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向年轻化迈进 人民网试驾雷克萨斯NX 200t F Sport【3】

涂钦瀚
2017年01月04日08: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为了营造出更加立体的内饰视觉效果,雷克萨斯为NX的内饰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更加契合其运动的定位。作为一款豪华品牌,NX的内饰用料非常的精致,大部分能触摸到的地方都使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附近则采用了皮革材质,尽显豪华气质。

三幅式方向盘虽然造型平平,不过扎实的握感和电动四向调节也算是加分项。仪表盘的设计简洁大方,中央4.2英寸显示屏可以显示大多数行车信息,另外G只传感器和增压表也是F Sport车型的专属。

中控台上那台7英寸的彩色显示屏虽然尺寸不算大,但是功能比较丰富,导航、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操作便利,上手容易。另外这块显示屏在对反光的抑制很到位,从各个角度你能都清晰的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内容。挡把后方的触控屏也比较新颖,只是操作起来没那么便利,使用率不高。

空调布局依旧是老样子,操作便利是设计师的初衷,中央石英表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出现在F Sport车型上,加热功能对中国北方的用户可谓是一大福音。

座椅采用了运动风格真皮座椅,整体包裹性还算是不错的,另外腰部支撑调节让你长途驾驶时也不再那么疲劳。受限于2660mm的轴距,NX在后排空间方面可能和竞争对手比相对会局促一些,不过雷克萨斯为了营造更舒适的乘坐环境,后排中间地板使用了平坦的设计加上中央头枕,坐三个人也不会拥挤。

雷克萨斯NX的后备箱空间为500L,不过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空间可以扩充至1545L,日常使用肯定是绰绰有余了,另外电动尾门也是全系标配,符合其豪华的定位。全景天窗仅仅在NX 300h车型上搭载,不过不能开启。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