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可定制的移动居所 人民网实拍上汽大通RV80房车

鄂智超
2016年12月26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12月21日,上汽大通的全新产品——RV80房车正式上市并公布了价格,具体请见:上汽大通T60皮卡、RV80房车上市。要说最吸引人的一点,无疑是RV80在上汽大通C2B战略下所具有的在线自由定制功能,个性化程度高、车型选择丰富多样是它不同于以往产品的一大优势。本次,人民网汽车为您带来了这款新车的实拍,带您第一时间近距离了解它。

上汽大通RV80房车是在V80宽体轻客底盘的基础上打造的,主要分为B型与C型两款。其中,B型房车以V80车体为基础,推出了短轴中顶版与长轴版高顶两款车型;C型房车则采用了特制的加宽车身,其内部空间更宽敞,配置也更为丰富。本次,笔者接触到的RV80为B型长轴高顶旗舰版(指导价39.98万元)与C型旗舰版(指导价51.98万元)。

目前,上汽大通RV80房车能提供多种定制化服务,从车身外观到内装风格均可进行定制。新车可选择包括5座2卧、4座3卧、5座4卧以及5座5卧等在内的多种乘坐布局,非常灵活。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