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再不买就没机会了 符合购置税政策的SUV【3】

2016年12月23日10:5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再不买就没机会了 符合购置税政策的SUV

推荐车型三:北京现代全新途胜1.6T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16.99-23.99

车型亮点:外观时尚且富有立体感,车型配置差异较大。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1.6T:外观沿袭了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这让整车全方位看起来都非常时尚。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外加修长犀利的前大灯,前脸不失霸气。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1.6T:韩系风格十足,中控台的造型很规整,并且有一定层次感,视觉感受比较立体。银色装饰件的点缀,提升了整体内饰的时尚气息。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1.6T车型共五款,标配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等。在配置方面,除最低配车型比较寒酸之外,其它车型还是比较实用及丰富的。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1.6T:在标准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为488L。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实用性有了很大提升。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1.6T:搭载了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177Ps),最大输出扭矩为265Nm。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1.6T: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两驱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9L或7.1L/100km,四驱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2L/100km。

车型小结:最近几年,韩系车在国内的整体口碑及销量趋于稳步增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可。其主要原因是因为,出现了不少优秀的产品,全新途胜就是其中一位。外观设计迎合时代发展,内饰实用不花哨。综合表现全面,明显的短板也非常少。用“均衡”这个词来形容它,一点也不为过。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