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再不买就没机会了 符合购置税政策的SUV【2】

2016年12月23日10:5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再不买就没机会了 符合购置税政策的SUV

推荐车型二:上汽大众途观280TSI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19.98-22.58

车型亮点:外观风格简约,内饰设计感不足。

上汽大众途观 280TSI:简约与时尚的气质,在它身上得到了完美体现,它最大的特点是中庸耐看。(注:图片采用的车型为上汽大众途观 300TSI 手自一体风尚版 前驱)

上汽大众途观 280TSI:放之现在,它的内饰设计与同级别对手相比,已经显现出了老气。(注:图片采用的车型为上汽大众途观 300TSI 手自一体风尚版 前驱)

上汽大众途观 280TSI车型共两款,标配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后泊车雷达、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第二排座椅移动、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氙气大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装置、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

上汽大众途观 280TSI:在标准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为400L。第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之后,行李厢整体容积提升至1530L。

上汽大众途观 280TSI:搭载了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输出扭矩为250Nm。(注:图片采用的车型为上汽大众途观 300TSI 手自一体风尚版 前驱)

上汽大众途观 280TSI: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未知。(注:图片采用的车型为上汽大众途观 300TSI 手自一体风尚版 前驱)

  车型小结:作为当年紧凑级合资SUV的领军车型,途观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常年位居全国各月销量榜的前列。现款车型的外观简约中庸且不失时尚,比较的耐看。内饰设计及做工用料方面与时代有些不符,不过全新一代国产途观将于明年上市,内饰上有了很大的进步。280TSI车型的动力虽然算不上充沛,但是对于日常驾驶已经够用了。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