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专业级SUV诞生地 Jeep广州工厂深度揭秘

2016年12月05日08:4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国产指南者什么时候上市”,在广汽菲克于11月16日公布国产Jeep指南者预售价格之后,已经有多位好友向小猫询问这款Jeep品牌全新国产SUV的上市时间。作为当初Jeep进口车的主力车型,上一代指南者在2012~2014年,曾三度获得中国市场进口SUV销量冠军。凭借以往的出色战绩获得如今的高关注度,消费者对于国产指南者充满期待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17~24万元,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低于同级别日系车型,仅仅是与韩系车型相当,如此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自然会让很多人心动。价格下调、进口变国产后品质是否会缩水,部分人有这样的顾虑。为了打消消费者的顾虑,也为了让潜在消费者更好的了解国产Jeep指南者,广汽菲克邀请媒体参观Jeep广州工厂,而小猫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