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赶上“末班车” 12月即将上市新车预览【3】

涂钦瀚
2016年12月02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众泰T700

众泰T700定位是中大型SUV,量产版车型的前格栅以及大灯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但外后视镜相比概念车,使用了更加常规的设计。根据此前消息,众泰T700除了标准五座版车型外,还会在2017年内陆续推出四座和七座版车型。此前,众泰官方公布了T700的动力信息,该车提供1.8T和2.0T可选,其中2.0T引擎来自上汽。

点评:众泰T700给人的感觉有点像极光与特斯拉的“混搭”,不过凡事不能只看外在,或许它还隐藏着很多我们目前所不知道的丰富内涵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金杯蒂阿兹

蒂阿兹是金杯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在12月初新车将先退出1.5T手动五座版车型。明年该车还将陆续衍生1.5T手动七座版、1.6T车型以及自动挡。造型方面,金杯蒂阿兹外观设计很大程度上借鉴了讴歌MDX的造型设计,尤其是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几乎是按部就班。与MDX不同的是前大灯的轮廓更传统,并且内部结构也不尽相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2725mm;而后备厢空间高达1002L。

点评:金杯蒂阿兹的推出弥补了以小型SUV为主的困境,新车主打中型SUV车型市场,将依托大空间和高配置等优势,另外酷似讴歌MDX的外观也是一个卖点。

东风风行景逸X5

外观方面,新景逸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和此前的景逸X5有着明显的不同。配置是景逸X5的一大亮点,配备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360度全景环视、电动后视镜折叠及定速巡航等智能科技配置。安全配置上,新车还搭载电子驻车系统,并且全系配备博世ESP 9.1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点评:国内SUV市场持续井喷,特别是在10万元以下SUV市场,中国品牌牢牢掌控着市场。因此推出更多的SUV车型才是东风风行的最佳选择,与此前的景逸X5相比,这款新车在各方面表现更具高级感,并且融合了时下热点的设计理念和科技元素,特别是被动安全性能的提升,有望弥补中国品牌此前一直存在的短板。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