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赶上“末班车” 12月即将上市新车预览【2】

涂钦瀚
2016年12月02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讴歌NSX

全新讴歌NSX有着极为前卫的跑车造型,同时相比第一代车型有着更为优秀的空气动力性能。新车没有采用超跑常见的碳纤维座舱,而是沿用了全铝合金车身,并在多个重要的连接位置使用铸铝材质,以提升车身刚性。不过由于增加了电动机与电池组,整车重量仍然达到了1725kg。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一套由3.5L V6双涡轮发动机、三台电动机以及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箱所组成的动力系统,使用跑车常见的中置四驱的布局,匹配的是讴歌著名的Sport Hybrid SH-AWD四驱系统。

点评: Acura(讴歌)进入中国以来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不过在海外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NSX可以说是讴歌几年来非常有战略意义的车型,不过300万起的价格比保时捷911还高,比肩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等顶级跑车品牌的入门级车型的价格,注定是属于少数土豪级消费者的座驾。

一汽大众新款捷达

新款捷达将采用大众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可以看出新车前脸的颜值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的提升。其内饰延续了大众家族简洁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动力系统,新车搭载全新EA211系列的1.5L发动机,这款新发动机将取代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Ps,最大扭矩为150Nm,此外还有搭载1.4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的两种车型可选。

点评:捷达此次推出新款车型,更换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应该说是与时俱进。另外动力方面增加1.5L车型,动力参数跟原来的1.6L车型相近,应该是要用排量小的发动机取代排量大的发动机,在保持动力性能不变的情况下降低油耗,也符合该级别消费者的需求。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

沃尔沃S90长轴版在11月2日发布,在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沃尔沃公布了S90长轴距版的预售价格为38.98-57.98万元,新车将在12月15日正式上市。沃尔沃S90长轴距版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除了长度加长以外,造型设计保持原滋原味的北欧风格,家族式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将会是全系标配,同时为了迎合国人的喜好,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镀铬装饰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并提供三种动力选择,传动方面将配备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国产沃尔沃S90L延续了进口版S90的设计,并且根据国人喜好在轴距上进行了加长,竞争力大幅度提升。另外,新车在动力选择上也较为丰富,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