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天生一副牛脾气 金牛座与迈腾实力比拼【2】

2016年11月01日08:2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天生一副牛脾气 金牛座与迈腾实力比拼

两车内饰对比 金牛座更显豪华

在内饰方面,两车虽然都有各自的独到之处,但在豪华和质感的体现上仍然是金牛座更胜一筹,它们虽然都没有采用各自系列中最高配车型的仪表盘,但金牛座却比迈腾那较为传统的仪表显示更显档次,而旋钮式挡位也是金牛座的一大经典设计,这点无疑是迈腾望尘莫及的,这种换挡方式除了能突显bigger外,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

除此之外金牛座在座舱和中控台的设计都拿捏的恰到好处,其内饰风格不仅可以适应不同风格的人群,同时也能展现出年轻人的色彩与朝气。

从图片中不难看出,迈腾在内饰上的造诣确实比老款提高不少,尤其是中控台的木纹装饰和空调出风口设计。如果是单方面考量的话迈腾的内饰实属上乘,但要是和金牛座比较的话它就略显死板和稳重了,从年轻化和多元化的角度来看,迈腾在内饰方面你的表达有些单一。

在座椅方面,金牛座在空间上会给人一种更加宽阔的视觉感受,同时它在座椅的用料和工艺上也十分细腻。除此之外金牛座的车身尺寸占据着绝对的优势,而轴距又是衡量一辆车内在空间是否宽裕的基础,所以金牛座在容量方面是有目共睹、不言而喻的。

迈腾和金牛座的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相比较后者的全真皮包裹,迈腾则采用了混搭的形式,除此之外迈腾的轴距达到2871mm,这对于一款B级车而言绝对够用,但面对更加专业的金牛座,它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仍处于劣势。

两车其他内饰细节对比——中控屏

两车其他内饰细节对比——空调调节旋钮

两车其他内饰细节对比——手套箱

两车其他内饰细节对比——后备厢

内饰总结:两车在内饰方面的修饰和点缀完全可以用各有千秋来形容,可要是站在更年轻化的角度迈腾就显得有些技不如人了,它虽然在方向盘和座椅等细节上都采用年轻化的设计,但中控台那老成的视觉冲击力无疑让它的所有努力付之东流。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