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私人订制》第六期

“我是完美主义者”IT精英与新迈腾的完美主义情节

2016年10月10日08: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本期买车人:李Sir

职业:信息安全工程师

爱好:电子科技产品

购车需求:一款高品质的中型车,能胜任家用与商用的多用途需求

购车预算:30万元以下

目前市场上新车琳琅满目,每个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也各不相同,网上的信息更是铺天盖地。但经过调查我们发现,厂商和媒体划分的同类产品,对于消费者的实际参考价值远不如期望中的大。在同样价格区间内,如何选择不同类型的产品是消费者购车时最常见的问题。

对此,人民网汽车频道特别推出了一档全新购车栏目——《私人定制》,以私人顾问的身份,通过引导和亲身体验等方式,找出消费者最想要的产品,力求做到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的同时,也尽量贴合消费者的个性身份。

本期的《私人定制》嘉宾是李先生,刚刚升职的他是一位IT工程师,正处于人生的上升期。需要换购一辆满足商务出行要求,又能兼顾家庭的车。一直以来,李先生都对轿车情有独钟,他认为,轿车在做工和细节上有着更高的品质,而由于自身职业的关系,产品还应当具有相当的科技感。目前,他正在迈腾、帕萨特和君越三款车型当中犹豫不决,于是向我们求助。我们为他重点推荐了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一代迈腾。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