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车展届中的网红 巴黎车展性能车型点评

2016年10月02日08:2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车展届中的网红 巴黎车展性能车型点评

  

  2016年巴黎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巴黎车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祖国母亲生日的假期中,你是否也想开着性能车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否也想和小伙伴们相约下个赛道、跑跑山?现在没有不着急,只要努力赚钱,钢炮、超跑都不是问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届巴黎车展都发布了哪些性能车,要知道不光是车展届,在整个汽车圈里他们可都是网红级别的车型。

巴黎车展

  ●奥迪RS3 Sedan

  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新车点评:奥迪RS车型在市场上拥有很多追捧者,RS3的设计更是让人有血脉喷张的感觉,加上四驱系统的搭载,这款RS3非常值得期待。但小伙伴们会不会觉得,S3买早了!!

  新车亮点:

  1.奥迪RS3系列是奥迪紧凑型轿车的最强力作

  2.新车明年夏季进入国内销售

  3.搭载2.5TFSI五缸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4.竞争对手为梅赛德斯-AMG CLA 45 4MATIC和宝马M2

RS3

RS3 RS3

  作为奥迪紧凑车型的顶级性能作品,新一代RS3 Sedan充分发挥了Quattro部门在运动设计领域的超凡造诣。比普通版车型更低矮、宽大的车体,和一整套深化运动风格套件的加身,都使全新奥迪RS3 Sedan极具视觉观赏性。

RS3

RS3

  新车采用奥迪A3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而且奥迪RS车型的设计元素也均被搭载。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式六边形设计,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格栅被进一步放大,并且更具进攻性。车尾方面,该车尾部设计很动感,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方式。

RS3

RS3

RS3

  内饰上,新车的战斗气息更加浓重,车内整体设计与普通A3一致,但车内的装饰让你一看就会有驾驶的欲望。另外,粗壮平底的方向盘、四周包裹的Alcantara和全液晶仪表盘又不失豪华车的身份。

RS3

  奥迪RS3 Sedan搭载了2.5T直列五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4kW,和465Nm的峰值扭矩。通过7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器和Quattro四驱系统的高效动力传递,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已缩短至4.3秒,而极速却被电子限制在250km/h。

  ●奥迪新一代S5/S5 Sportback

  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新车点评: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使它的车身重量有所降低,从而得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无论是新平台的启用、配置的升级以及造型设计的改变都全面提升了其自身竞争力。

  新车亮点:

  1、S5/S5 Sportback在巴黎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活动中正式发布

  2、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

  3、延续了溜背式的外观设计;全新S5/S5 Sportback外观设计比A5/A5 Sportback更加激进;新车的内饰进行优化,后排及后备箱空间更大

4、新一代奥迪S5 Sportback搭载了一台全新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奥迪S5 Coupe 2016巴黎车展静评

 

奥迪S5 Coupe 2016巴黎车展静评

 

  新一代奥迪S5/S5 Sportback同样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相比A5/A5 Sportback来说,S5/S5 Sportback的外观设计更加激进,银色的格栅上带有S5的特殊标识,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银色外后视镜、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

奥迪S5 Coupe 2016巴黎车展静评

  内饰的整体设计与S5/S5 Sportback一致,但是在材质方面选用了更多的碳纤维,同时运动座椅上带有菱形纹路,处处体现出该车的动感。

奥迪S5 Coupe 2016巴黎车展静评

 

奥迪S5 Coupe 2016巴黎车展静评

 

奥迪S5 Coupe 2016巴黎车展静评

 

奥迪S5 Coupe 2016巴黎车展静评

 

奥迪S5 Coupe 2016巴黎车展静评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