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23.98-27.98万元 广本新雅阁锐·混动版北京上市

2016年09月30日18: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李卓)今日,广汽本田新雅阁锐·混动版在北京正式上市。新雅阁锐·混动版将推出锐酷版、锐领版、锐尊版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万至27.98万元。目前,新雅阁锐·混动版在北京所有广汽本田4S店都可接受预定。

新雅阁锐·混动版在外观上与普通汽油版车型进行了小幅度的改变来加以区分。采用了全新的蓝色前格栅设计,在LED前大灯、光纤式LED组合尾灯上均增加了HYBRID专属蓝色设计。而车身两侧及尾部也增加了HYBRID专属标,彰显其特殊的身份,营造极具辨识度的外观。此外,新雅阁锐·混动版还追加了尾翼和后下饰条。除汽油版原有轮毂外,17英寸轮毂增加新的设计,并增加了全新的18英寸专属动感轮毂。

动力方面,雅阁锐·混动版配备了本田i-MMD混动系统,它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动力控制单元(PCU)、高功率电机、以及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组成,节油与驾控兼得。其中锐酷版只有4.2L/100km的超低油耗,除了SPORT HYBRID,新雅阁锐?混动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FUNTEC舒适技术“Honda CONNECT”等先进技术。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了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10年或20万公里的电池质保。

广汽本田第一事业本部客户服务部副部长吴君

发布会上,广汽本田第一事业本部客户服务部副部长吴君、广汽本田北京区域协会会长齐海清、广汽本田第一事业本部北京商务中心主任邹立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在开场仪式中,广汽本田第一事业本部客户服务部副部长吴君致表示“‘通过先进技术实现驾乘乐趣’是Honda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信念。2013年,Honda发布了“FUNTEC”技术战略口号。今天,广汽本田为大家带来的,正是搭载Honda FUNTEC环保技术最新成果——新一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新雅阁锐·混动版。”

广汽本田北京区域协会会长齐海清

广汽本田北京区域协会会长齐海清先生介绍了品牌主张与广汽本田北京区域的状况。他表示,雅阁是广汽本田旗下成功且畅销的一款车型,随着新生代精英阶层节能环保意识的提升,混动车型开始受到追捧,大家对Honda混动车型期待已久。新雅阁锐·混动版将会带来混动技术的全面革新,刷新大家对于混动技术的认识。

发布会后,广汽本田第一事业本部北京商务中心主任邹立主持交车仪式,亲手将新车钥匙交给北京地区第一位购买新雅阁锐·混动版新车的车主,并合影留念。

点评:综合来看新雅阁锐·混动版在价格上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面对凯美瑞混动版,它入门价格要更低。同时,这款车还有可能进入部分城市的新能源目录。未来新雅阁锐·混动版能否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撼动丰田凯美瑞双擎的地位,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涂钦瀚、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