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面面俱到 人民网试驾上汽大众凌渡GTS

2016年09月23日08: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这并非我第一次接触上汽大众凌渡了,早在2015年初凌渡刚刚上市时,我就有幸对它进行了一番深度体验。彼时我对它的印象是一辆顶着轿跑之名,却有着轿车舒适驾乘感受,以及相当高配置的产品。就像上汽大众另一辆自主研发的产品朗逸那样,是相当顺应消费者喜好的产品。

时过一年多,上汽大众凌渡迎来了改款,也推出了这台顶着GTS之名性能版凌渡,有着与第七代高尔夫几乎完全相同的性能配置: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DCC自适应底盘、XDS电子差速锁等一应俱全,而原有的高配置优势也得到了保留,22.89万元的售价也算厚道,顿时,这款凌渡GTS顿时变成一辆表现均衡,身手全面的产品。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