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次理性的觉醒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

鄂智超
2016年09月21日08: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上个月,国产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以下或简称 全新E级)正式宣布上市,先期推出的E 200 L与E 300 L的厂商指导价区间定格在43.68万至49.98万元,与对手们几乎平起平坐,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也基本一致。这样稳妥的定价甚至稍低于此前的预期,再加上近期被各路媒体的夸赞,让全新E级车充满了一种王者般的色彩。

造成这种印象的原因,恐怕和奔驰品牌S级轿车在同级中难以撼动的地位,以及全新E级与S级车极为近似的外观内饰风格有一定关系。在笔者心目中,老一代E级车型过于稳重的外观和内饰,以及比外观还稳重的驾驶感受,真的让人提不起兴趣来。终于,全新E级觉醒了,它打算给咱们看看,在中国这个追捧长轴距车的市场,奔驰能把S级缩小后能做成什么样。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