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CVT变速箱成主流 推四款国产紧凑型SUV【4】

2016年09月18日08:2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CVT变速箱成主流 推四款国产紧凑型SUV

推荐车型四:野马T70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7.30-12.18万元

车型特点:外形个性,内饰设计有质感,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野马T70的外形时尚个性,前脸“U型”的设计,第一眼能给人带来很深的印象。中网有路虎车型类似的设计,整体前脸有种豪华越野车的感觉。大灯的面积很大,并且采用熏黑处理,下方格栅也使用黑色的配色,有较强的运动风格。车身侧面和后面的设计比较简洁,也能发现一些借鉴的设计元素。

野马T70的外形时尚个性,前脸“U型”的设计,第一眼能给人带来很深的印象。中网有路虎车型类似的设计,整体前脸有种豪华越野车的感觉。

野马T70内饰的做工用料比较出色,整体精致且非常简洁。采用钢琴烤漆的饰板,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采用大尺寸的液晶屏,非常绚丽。

最高配车型采用真皮材质的座椅,周围使用红色缝线的包边设计,具有一定运动风格。前排驾驶座椅带电动调节功能,座垫柔软且乘坐舒适,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后排座椅的表现也同样出色,柔软宽大的座椅给乘客提供良好的乘坐感受。

体验者身高为175cm,头部空间还剩一拳三指的距离。

体验者身高为175cm,腿部空间还剩两拳的距离,头部空间还剩一拳多的距离。

厂家未提供行李厢,以及座椅全部放倒后的整体容积数据。

2016款野马T70全系共搭载三款不同的动力系统,代号为GE18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136Ps)/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70Nm/4100-4300rpm。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5000-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00Nm/3500-4000rpm。代号为18K4G的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160Ps)/5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15Nm/21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1.8L发动机的车型和1.5T发动机的车型都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的车型采用CVT无级变速箱。

2016款野马T70全系共搭载三款不同的动力系统。

传动系统方面,1.8L发动机的车型和1.5T发动机的车型都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的车型采用CVT无级变速箱。

野马T70外观个性时尚,有多元素的设计风格。内饰质感很强,设计和做工都比较出色。后排座椅可以前后调整,空间具有灵活性。最高规格的动力系统,搭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这四款国产紧凑型SUV,都有搭配CVT版本的车型。瑞虎5的市场保有量比较高,新款外观更加年轻化。内饰做工用料良好,车内乘坐舒适,综合实力表现出色。陆风X5外形时尚且硬朗,内饰采用分层的设计,实用性比较好。行李厢容积较大,具有很强的载物能力。力帆X60外形大气,内饰实用性强且配色丰富,坐在车内不会觉得枯燥。野马T70的外观个性时尚,内饰有很强的质感,中控液晶屏的尺寸很大,非常绚丽。后排座椅可以前后调整,空间灵活多变。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