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CVT变速箱成主流 推四款国产紧凑型SUV【3】

2016年09月18日08:2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CVT变速箱成主流 推四款国产紧凑型SUV

推荐车型三:力帆X60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7.45-9.00万元

车型特点:外形大气,内饰实用,车内色彩搭配丰富。

力帆X60的进气格栅很有特色,采用多个竖直镀铬条排列,彰显前脸的霸气。车身的造型轮廓和线条,呈现出硬朗的感觉。黑色保护杠和银色防护板,增加不少时尚元素。车身侧面扬起的线条,赋予侧面力量感。尾部造型中规中矩,比较符合大众审美。

力帆X60的进气格栅很有特色,采用多个竖直镀铬条排列,彰显前脸的霸气。车身的造型轮廓和线条,呈现出硬朗的感觉。

方向盘和中控都采用银色饰板进行装饰,整体内饰更加时尚和精致。中控台采用分层式的设计,具有一定层次感和立体感。中控配备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功能按键划分比较清晰,内饰偏向实用性。

方向盘和中控都采用银色饰板进行装饰,整体内饰更加时尚和精致。中控台采用分层式的设计,具有一定层次感和立体感。

力帆X60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配色使用对比鲜明的红黑搭配,座椅周围有红色缝线的包裹,整体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前排座椅采用手动调节的方式,座椅宽大且材质柔软,有不错的舒适性。后排座椅平坦,与前排座椅的配色相同,中间位置提供头枕。

力帆X60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配色使用对比鲜明的红黑搭配,座椅周围有红色缝线的包裹,整体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后排座椅平坦,与前排座椅的配色相同,中间位置提供头枕。

在标准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为405L。

厂家未提供座椅全部放倒后,整体的容积数据。

力帆X60全系只搭载一款代号为LFB479Q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133Ps)/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68Nm/4200-4400rp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力帆X60全系只搭载一款代号为LFB479Q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133Ps)/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68Nm/4200-4400rpm。

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X60的外观大气,车身造型和线条略显粗犷。中控造型附有层次感,内饰色彩搭配丰富,空间表现不错。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