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MEB平台打造 大众发布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2016年09月18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胡挹工)日前大众宣布,将会在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代表大众品牌进入新时代的概念车,新车基于MEB电气化模块平台打造,同时大众方面还首次公布了新车的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这款大众品牌全新概念车造型设计前卫,前后灯组使用了LED光源,取消了外后视镜(预计采用摄像头监控系统),而新车顶部有一个带有蓝色氛围灯的圆形装置,具体作用,官方未透露。

据悉,这款概念车是大众2025战略中进军电气化市场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是MEB模块化平台的首款车型,关于新车具体的动力系统,官方暂未公布。

点评:一直以来,大众或其他车企的新能源车产品都是基于现有传统燃油车的基础上开发,或者同样的平台开发的。而此次,大众专门推出了电气模块话平台——MEB平台,显然这意味着大众汽车未来将在新能源车领域马力全开。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