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重新定义法式的豪华 人民网试驾东风雪铁龙C6

李卓
2016年09月13日08: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随着老百姓的收入增长,消费结构的改变,中国汽车消费者的购车观念也发生着变化。中高收入的消费者对车辆的关注点从一辆普通能代步的车转移到了更高的品质、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更舒适的驾乘感上,当然,更高的性价比同样也是他们考虑的。这种观念的变化也给合资品牌进军豪华中级车市场提供了用户基础。进入到2016年,许多厂商尤其是欧美品牌,在该级别市场推出了新的产品。对于一直在紧凑级家用车市场发展的雪铁龙,同样看到了这个级别市场的变化,也顺应市场推出了其旗舰产品——东风雪铁龙C6。

东风雪铁龙C6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与最早推出的雪铁龙C6完全不同,是雪铁龙品牌率先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旗舰车型。随着购车需求的不断多元化发展,B级车市场和C级车市场的分界线在逐渐模糊。而随着豪华车的不断下探,B级车的不断增值,应运而生了B+级这个细分市场。而东风雪铁龙C6正是在这个细分市场上的一款新作,它更加的豪华,尤其是内饰的用料非常的讲究,此外配置也非常丰富,可以说颠覆了我对雪铁龙固有的那种邻家小伙伴的印象,俨然成为了法国贵族。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