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手上路也不怕 人民网试驾汉腾X7 2.0T【4】

王晴
2016年09月08日08: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09.8千瓦,扭矩215牛米;2.0T车型将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分别140千瓦,扭矩250牛米。目前汉腾X7全系仅有前置前驱车型。

笔者此次体验的是2.0T版本,发动机采用的是三菱4G63S4T,这款发动机搭载在不少自主品牌的车型上,可靠性还是相当不错的。起步时,油门踏板较为灵敏,轻点就能获取不错的动力,但继续深踩油门提速就略显吃力了。对于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过程还是比较顺畅的,但低速行驶的过程中略微有些顿挫。在驾驶过程中,避震能力稍弱,颠簸路面的感觉还是比较明显。刹车的平稳度还有继续调教、上升的空间。车内隔音技术较好,在高速行驶使车内仍然十分安静。

点评:

作为汉腾汽车的首款车型,汉腾X7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特别是10万出头的价格搭载了很多不错的科技配置,增添了驾驶乐趣,如果将它作为一款城市内的代步车,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