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仅有时装周! 巴黎车展重磅入华全新车

2016年08月22日10:0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不仅有时装周! 巴黎车展重磅入华全新车

  如果你对巴黎的向往还单单停留在时装周和各种奢侈品聚集地,那么你就错了,在这里每两年一度的巴黎车展,也是世界名媛和名车聚集的地方。奥运会、成都车展、巴黎车展,这个秋季似乎重要的事情特别多!本届巴黎车展将于北京时间9月底举行,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巴黎车展的关注度不言而喻。关注度高是有原因的,几十款首发新车将登陆本届车展,其中有望入华的重磅车型也不在少数。本篇爱卡汽车精心挑选出10款最为重要的入华首发全新车,让大家在预热成都车展的时候,也将眼光放到海外,去看看那边的新车,不用多久,它们也会来到你的身边。

不仅有时装周! 巴黎车展重磅入华全新车

  

2016巴黎车展有望入华重磅全新车型
车型 定位 换代/全新
宝马新一代5系 中高级轿车 全新换代
标致新一代3008 紧凑级SUV 全新换代
斯柯达Kodiaq 中型SUV 全新车型
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 中型SUV 全新换代
路虎新一代发现 中大型SUV 全新换代
奥迪新一代Q5 中型SUV 全新换代
日产新一代玛驰 小型车 全新换代
别克新一代君威 中级轿车 全新换代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中型SUV 全新车型
奔驰纯电动SUV概念车 未知 全新车型

 

  车型:宝马新一代5系

  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预计入华时间:或明年3月国产上市

  新车点评:新一代宝马5系在设计上可能会向新一代7系靠拢,并且将进一步采用轻量化的材质,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更出色,并且搭载更多科技化的配置,以避免被新一代的奔驰E级压制。

新一代宝马5系国内谍照 或巴黎车展首发

  宝马全新5系将于巴黎车展首发,并将于明年3月国产上市,国产依旧为长轴版车型。外观上,宝马新一代宝马5系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新一代宝马7系有较多的相似之处,采用了更加立体的前格栅,“开眼角”式前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并且采用了LED天使眼日间行车灯。

新一代宝马5系国内谍照 或巴黎车展首发

  车尾设计与老款相比变化相对要小一些,预计尾灯将重新设计,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另外有消息称,新一代宝马5系将较现款车型车身尺寸有所提升,但重量会减轻100kg左右。

新一代宝马5系

  内饰方面,从之前海外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5系的设计与老款相比有较大的变化,中控台上设计有独立的大尺寸液晶屏,很有视觉冲击力,另外可能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显示的信息会更加丰富。新车采用了三辐式的运动化多功能方向盘,更加简洁。

新一代宝马5系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5系的普通版车型将会有四缸、六缸方剂可供选择,驱动方式标配为后轮驱动,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预计插电混动车型也将会国产化。

  车型:标致全新一代3008

  2016巴黎车展:亮相

  预计入华时间:未知

  新车点评:新一代标致3008采用全新平台,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更好表现,外观上更时尚大气一些。而最大的看点在于车身尺寸加大,带来车内空间的提升,而这一直是现款3008的弱项。另外新一代3008会更有科技感,比如电子挡把,液晶仪表,人机交互系统等等,会更受年轻用户的青睐!

全新标致3008

  5月23日,标致在法国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3008车型,新车未来将引入东风标致进行国产。新3008采用了新的家族式风格,前脸设计与标致408有较多的相似之处,比如标志性的前大灯,U型前格栅,另外还采用了运动范的前防擦护板,车身侧面采用了平直的高腰线设计,黑色的车顶近似隐藏的效果,更加个性且时尚。

新一代标致3008

  车尾方面,新3008同样加入了不少家族式元素,比如狮爪型的LED尾灯,车窗下方的贯通式黑色条纹,下保险杠的设计较为夸张,有几分硬派越野的味道。

全新标致3008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为4447/2098/1624mm,轴距2675mm。现款国产标致3008的尺寸为4428/1840/1652mm,轴距为2613mm,显然新一代车型在尺寸上明显加大,特别是在车身宽度和轴距上。在内部空间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新一代标致3008

  在内饰部分,中控的层次感很强,并且驾驶位很有飞机驾驶舱的味道,全新3008将会提供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可选,由于采用i-Cockpit设计理念,所以车内布局都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换挡杆设计都十分个性。并且大量采用了金属装饰件,更有质感,采用了略微扁平的多功能方向盘,增加运动感。标致3008采用了电子挡把,个性十足,配置上拥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另外还有五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新一代标致3008

  全新3008基于EMP2平台打造,将搭载1.2T三缸和1.6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6T和2.0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