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仅有时装周! 巴黎车展重磅入华全新车【5】

2016年08月22日10:0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不仅有时装周! 巴黎车展重磅入华全新车

  车型: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预计入华时间:未知

  新车点评:连兰博基尼都发布了SUV新车,阿尔法罗密欧就没有必要再矜持了,尽管这是一个非常高冷的品牌。内饰和外观的频繁曝光,都让它显得更加神秘,幸好现在发布日期将近,让我们拭目以待。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SUV假想图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车型被命名为Stelvio,搭载高性能V6发动机。将在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Stelvio取自于意大利北部的一条著名蜿蜒山路,该路段共有75个发卡弯,曾被英国著名的汽车节目TOP GEAR称之为“世界上最伟大的驾驶之路”。

阿尔法罗密欧SUV内饰曝光 或明年发布

  内饰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基本一致,尤其是挡杆后方的三个控制按钮以及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延续了阿尔法罗密欧的一贯内饰风格,另外,中央扶手处采用了木质面板,看起来很有档次。

阿尔法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内饰

  这款全新SUV新车将会基于改进的Giulia车型的平台进行开发,将推出普通版本和高性能版本,普通版搭载2.2T柴油和2.0T汽油发动机,此外,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也在计划当中。而高性能版将搭载一台强劲的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510Ps),峰值扭矩600Nm。

  车型:日产全新一代玛驰

  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预计入华时间:未知

  新车点评:小型车市场虽然并不算是主力销售市场,但在国内也是竞争非常激烈的,尤其是玛驰、嘉年华等畅销车型,换代必将给它带来更强的竞争力。

日产新一代玛驰

  日产新一代玛驰假想图

  日产新一代玛驰将于今年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外观方面,整体造型上来,该车似乎摒弃了现款车型可爱的圆润线条,相反轮廓变得更加犀利一些。前脸方面,该车采用了日产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另外,据之前消息,日产全新玛驰的车身尺寸将有所提升,但目前该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日产新一代玛驰

  此前曝光的日产全新玛驰谍照

日产新一代玛驰

日产新一代玛驰

  据悉,全新一代玛驰基于CMF 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全新的三缸和四缸发动机,有媒体猜测,新车将有可能与雷诺Clio共享动力总成。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