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第三届中国汽车安全日举办 帝豪GL车对车垂直碰撞近满分

2016年08月08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闫枫) 近日,“2016第三届中国汽车安全日暨C-NCAP十周年活动”在天津正式举办。本次活动中,吉利汽车A+级轿车帝豪GL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车对车垂直碰撞”试验,最终取得取得正面碰撞17.92分(满分为18分)、侧面碰撞18分(满分为18分)的成绩。

帝豪GL车对车垂直碰撞

本届汽车安全日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C-NCAP十周年成果分享会、全球首次公开车对车垂直碰撞试验、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功能体验和先进汽车安全技术展示。

不断升级 中汽研推C-ECAP关注汽车健康环境

C-NCAP十周年成果分享会现场

在C-NCAP十周年成果分享会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洧回顾了C-NCAP十年的发展历程。2006年8月29日,C-NCAP的首次碰撞进行,C-NCAP测试正式拉开帷幕。十年中,C-NCAP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消费者买车提供客观公正的参考信息。他表示,十年来,C-NCAP规则的版本随着技术进步不断改进、不断更新、不断升级。今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将继续保持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C-NCAP。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绿色发展,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又推出了一项反应汽车产品健康、环保、节能综合性能的评价体系——C-ECAP。

安全技术进步奖颁奖现场

安全研发团队奖颁奖现场

会上,C-NCAP管理中心领导对十年来在C-NCAP发展方面有着突出贡献的团队进行了表彰,并为在安全技术革新及应用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企业颁发了奖项。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