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重新定义“陆地商务舱” 人民网试驾福建奔驰V-Class

涂钦瀚
2016年08月05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奔驰之前的在国内销售的MPV产品主要围绕在威霆和唯雅诺两款产品上,威霆主打中高端MPV市场,唯雅诺主打高端MPV市场。另它没有想到的是这时市场中杀出一个埃尔法,即便起售价高达70多万元,凭借时尚的内饰和第二排行政级座椅还是抢走了不少奔驰MPV的潜在用户。这下奔驰可不乐意了,不能任由埃尔法继续嚣张下,必须推出一款全新产品来杀杀埃尔法的锐气。在今年的3月18日,奔驰全新V-Class来到消费者的面前。可以说他重新定义了“陆地商务舱”的标准,比奥德赛、GL8、艾力绅等当前主流MPV配置更加丰富,第二排座椅也更为豪华;比丰田埃尔法售价更加便宜,拥有更加不错的性价比。不过说了这么面对市场份额并不算太大的商务MPV领域来说,奔驰V-Class是否有足够的竞争力来博得消费者的眼球呢?下面让奔驰V-Class自己带给我们这个答案吧。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