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补足短板 人民网试驾东风标致2008 1.2THP

胡挹工
2016年08月03日08: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想当年,东风标致2008刚刚上市时,国内的小型SUV市场还是方兴未艾,当时的竞争对手只有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和福特翼博,标致2008凭借个性的外观和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在那片小型SUV的蓝海里畅游的特别欢实。然而好景不长,随着越来越多的小型SUV涌入市场,2008不仅要面对来自合资产品的竞争,还要小心主打性价比的中国品牌。

除了市场竞争加剧外,2008也存在动力系统分布不均的局面。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4AT的动力组合在如今的时代已经落后潮流;随后引入的1.6T匹配6AT的车型虽然动力没有问题了,但15万元起步的价格却成了制约它市场表现的瓶颈。现在,东风标致重要把这台1.2T发动机放进了2008内,市场价格顿时下探到了13.87万元和15.17万元,顿时让2008的选择多了起来。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