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图个亮亮堂堂 配全景天窗的中国品牌SUV【3】

2016年07月20日09:5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个亮亮堂堂 配全景天窗的中国品牌SUV

(四)空间对比:

空间对比自然少不了车身尺寸参数对比,这四款车的车身尺寸相差并不明显,整体来看哈弗H6 Coupe的车身尺寸略占优势,但这是否意味着H6 Coupe的车内乘坐空间最宽敞?接下来我们就去一探究竟。

对比车型车身尺寸及空间参数比较

项目参数/对比车型

众泰大迈X5 1.5T CVT丞相型 国V

东南DX7 1.5T 手动豪华版

北汽绅宝X55 1.5T CVT豪华版

哈弗H6 Coupe 1.5T 手动两驱都市型

厂商指导售价(万元)

12.39

11.99

11.98

12.28

车身长度(mm)

4527

4530

4405

4549

车身宽度(mm)

1836

1900

1809

1835

车身高度(mm)

1682

1700

1685

1700

轴距(mm)

2680

2700

2650

272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众泰大迈X5 1.5T CVT丞相型 国V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3cm的体验者坐进大迈X5的前排,首先将座椅降至最低,随后调整至合适状态,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四指左右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约三指的余量而腿部则拥有约一拳三指的余量。常规状态下,大迈X5的行李厢容积为550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充至1200L。

常规状态下,大迈X5的行李厢容积为550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充至1200L。

东南DX7 1.5T 手动豪华版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东南DX7前排,首先将驾驶位降至最低,随后将座椅调整至合适状态,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两指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头部可获得四指空间而腿部则有超过两拳的空间。东南DX7行李厢内部较为平整,容积也比较可观。

东南DX7行李厢内部较为平整,容积也比较可观。

北汽绅宝X55 1.5T CVT豪华版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北汽绅宝X55的前排,首先将驾驶位降至最低,随后将座椅调整至合适状态,此时头部空间约为一拳两指,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头部距离车顶约一拳三指余量而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北汽绅宝X55行李厢的内部空间比较宽敞,日常使用压力不大。

北汽绅宝X55行李厢的内部空间比较宽敞,日常使用压力不大。

哈弗H6 Coupe 1.5T 手动两驱都市型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哈弗H6 Coupe的前排,将座椅调整至合适坐姿后,头部可获得五指空间,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头部可获得约四指空间而腿部空间则超过两拳。哈弗H6 Coupe的行李厢宽大平整,放置大件物品也没有太大压力,装载能力能够让人满意。

哈弗H6 Coupe的行李厢宽大平整,放置大件物品也没有太大压力,装载能力能够让人满意。

通过以上的乘坐以及储物空间展示,我们对这四款车的空间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它们的实际空间都能够满足日常家用,持币观望的消费者大可不必担心它们的空间表现。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