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图个亮亮堂堂 配全景天窗的中国品牌SUV【2】

2016年07月20日09:5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个亮亮堂堂 配全景天窗的中国品牌SUV

(二)内饰设计对比:

众泰大迈X51.5T CVT丞相型 国V

众泰大迈X5的内饰整体风格同样拥有某德系品牌的味道,这种拿来主义的好处就在于,这样的设计很难让人挑出缺点,毕竟在既有的成熟设计上进行修改也不会出现多少差池。仪表台平直的线条给人一种秩序感,亮面黑色饰板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厢内的豪华感。

仪表台平直的线条给人一种秩序感,亮面黑色饰板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厢内的豪华感。

东南DX7 1.5T 手动豪华版

东南DX7的内饰设计得比较时尚,悬浮式中控彩色大屏在一定程度上为内饰带来了科技感。银色亮面饰条则平添几分质感,使内饰看起来更显档次。两圆形仪表盘中间夹着一块大尺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同样能突显一定的科技感。

东南DX7的内饰设计得比较时尚。

北汽绅宝X551.5T CVT豪华版

北汽绅宝X55的内饰设计得中规中矩,“T”字形中控台看起来有几分德系车稳重大气的感觉。仪表台两空调出风口之间镶嵌着一块石英表,给人带来高档的感觉。仪表台中间使用大面积银色饰板装饰,质感不输对手。

北汽绅宝X55的内饰设计得中规中矩,“T”字形中控台看起来有几分德系车稳重大气的感觉。

哈弗H6 Coupe1.5T 手动两驱都市型

H6 Coupe的内饰采用了哈弗家族化设计,沉稳简洁的中控台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口味,银色饰条则对车厢内的档次感做出贡献,同时在银色饰条的衬托下,中控台也变得更有层次感。三辐式方向盘为哈弗家族最新的款式,握感比较扎实。

H6 Coupe的内饰采用了哈弗家族化设计,沉稳简洁的中控台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口味。

这四款车的内饰都拥有各自特色,造型设计理念虽不尽相同,但它们的内饰做工及用料都能达到应有水准,希望其中能有一款车的内饰风格让你满意。

(三)功能配置对比:

中国品牌一向以高性价比示人,低价高配的策略也让不少品牌尝到甜头,那么今天参与对比的这四款车在配置方面表现如何?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

参与对比的这四款车价位基本处于同一区间,即便最便宜的X55 1.5T CVT豪华版也仅比最贵的大迈X51.5T CVT丞相型 国V便宜四千元左右,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四款车的配置。整体来看这四款车在配置方面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大迈X5独有的前排座椅加热,在该级别该价位车型中可不多见,DX7则拥有其余车型不具备的车内氛围灯,这一配置还是很显档次的,夜晚能制造不同的氛围,参与对比的X55拥有疲劳驾驶提示功能,对于行车安全还是很有帮助的,值得一提的是参与对比的H6 Coupe拥有陡坡缓降系统,这对于一辆SUV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

对比车型功能配置差异比较

项目参数/对比车型

众泰大迈X5 1.5T CVT丞相型 国V 东南DX7 1.5T 手动豪华版 北汽绅宝X55 1.5T CVT豪华版 哈弗H6 Coupe 1.5T 手动两驱都市型

厂商指导售价(万元)

12.39

11.99

11.98

12.28

头部气囊(气帘)

/后

/后 /后 -

侧气囊

/后- /后- /后- -

胎压监测

-

防盗报警器

-

疲劳驾驶提示

- - -

牵引力控制系统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 -

自动驻车

-

方向盘调节

上下●/前后-

上下●/前后- 上下●/前后- 上下●/前后

前泊车雷达

- -

倒车 视频影像

-

定速巡航

主驾驶电动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

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

- -

后排杯架

-

语音控制系统

- -

定位互动服务

-

CD支持MP3

- -

单碟DVD

- - -

氙气大灯

- -

自动头灯

-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

车内氛围灯

- - -

车窗防夹手功能

-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雨量感应雨刷

- -

后排出风口

- -

温度分区控制

- -

空气净化/花粉过滤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