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奇瑞艾瑞泽7异响不断成“拖拉机” 4S店检测却称“正常”

曹淼
2016年07月13日07:4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四川内江徐先生(化名)的奇瑞艾瑞泽7汽车用了不足两年,如今竟成了“拖拉机”,这一切源于车辆变速箱持续不断的异响。不仅如此,由于4S店给出了“正常”的检测结论,如今,该车陷入了无处可修的境地。

车辆异响是常见的车辆故障表现。记者调查发现:艾瑞泽7出现异响故障不止徐先生一人。在名为“艾瑞泽问题维权投诉群”的QQ群中,不少车主反映自己的车辆存在发动机异响、变速箱异响等问题。除了艾瑞泽7,奇瑞瑞虎5也被多次爆出存在车辆异响的故障。

QQ群中车主反映自己的车存在异响问题

奇瑞瑞虎5被爆出现多种异响故障

车主:变速箱异响不断 轿车成了“拖拉机”

近日,人民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接到一起消费投诉:四川徐先生于2014年7月在成都购买了一辆奇瑞艾瑞泽7手动致领版,目前车辆已行驶19000公里。车辆使用过程中,先后出现后轮减震器异响,变速箱渗油等问题。旧问题刚解决,车辆又出现变速箱异响的故障。

“变速箱异响不断,对我开车造成了严重干扰。全款买来的车,用了还不到两年就成了‘拖拉机’。”徐先生向记者表示。

记者了解,问题发生后,车主也试图通过种种途径解决问题:先是录制相关视频发送给4S店。在收到4S店“车辆正常”的说法后,车主又提出测试车辆的要求。由于没有同款测试车,4S店找来与艾瑞泽7有着同款发动机的老款瑞虎3进行异响测试,得出“未产生变速箱异响”的结论。至今,徐先生的车辆异响问题依旧没有得以解决。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