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内饰配色很有想法 人民网实拍众泰SR7双色内饰版

胡挹工
2016年07月07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一直以来,众泰都是中国汽车市场上一个十分特别的存在。提起众泰,人们首先会想到的是模仿和借鉴,是逆向开发,甚至在他们的新车发布会上,他们也会实实在在地告诉大家,我们这辆车就是模仿谁谁谁,这让人吐槽不断。但是另一方面,众泰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国车市上,以极具生命力的方式存活了下来。不仅如此,众泰汽车的销量还节节攀升。2015年,众泰汽车的年销量突破22万辆,同比增长33.8%,其中SUV车型增幅更是高达151%。继T600和大迈X5之后,众泰又推出了面向更年轻市场的众泰SR7,誓要在这个细分市场上再分一杯羹。那么,众泰SR7征战市场的法宝究竟为何?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