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荣威RX5上市售9.98-17.98万元 马云称要买一打车送人

2016年07月07日08: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7月7日电(记者 王溪)7月6日下午,由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全球首款互联汽车荣威RX5正式宣布售价,首批搭载1.5T、2.0T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8万-18.68万。

上汽荣威RX5

指导价(万元)

1.5T 手动 精英版

9.98

1.5T 手动 豪华版

11.18

1.5T 手动 旗舰版

11.98

1.5T 自动 豪华版

12.98

1.5T 自动 旗舰版

13.88

1.5T互联网智享版

14.88

2.0T互联网智享版

16.68

2.0T 四驱 互联网智尊版

18.68

(制表:人民网汽车)

昨天下午,一场跨界的发布会在阿里总部云栖小镇举行,上汽集团的多位高管们一改往日西装革履的正板形象,就连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都是T-恤衫+牛仔裤的打扮上场。发布会更像是一场演唱会,当宣布荣威RX5车辆售价和流量免费的时候,现场爆发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宣布车辆售价后登场,他说,过去的两年,曾经听见汽车就害怕,因为创新落地需要的推动力非常大。上汽决定与阿里合作,需要很大的信任和魄力。为了开创互联网时代,同时最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上汽承担了很大的责任和压力,这样的定价是非常有担当的。

“我打算多买几台车,拿去送送朋友。”马云说的一本正经,现场又是一阵欢呼声。诚然,入门车型9.98万元的价格,让之前很多吐槽预售价格的人挨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