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电动出行新选择 人民网试驾比亚迪秦EV300【4】

胡挹工
2016年07月04日08:4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外观配置:整体变化不大 高配置依旧是优势

从外观来看,秦EV300和秦插电混动车型没有什么太大区别,设计几乎相同,特征元素也完全保留。配置方面,除了最低配的豪华型,其余三款配置的秦EV300均配备了全景摄像头,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领先的。

秦EV300的电池位置和插电混动车型不一样,所以充电接口也相应地改变了位置,放在了前格栅处。前格栅内的两个接口分别为220V慢充口和380V快充口。值得一提的有两点,首先,秦EV300同样能使用家用220V电源,通过引线的方式来为车辆充电,其次这辆车还可直接利用整车电量,实现车外220V交流放电功能,以此为家用电器供电。

丰富的配置一直是比亚迪产品的强项,在秦EV300上,同样继承了这样良好的传统。其中方向盘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全景摄像头以及PM2.5净化系统都是很不错的配置,它们实用性好且具有一定的档次感,能够直接有效地提升车辆的性价比。

结语:比亚迪秦EV300在目前在售的纯电动车当中,在续航里程和车辆配置上,依然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而关于充电的不便,这是所有新能源车都要面对的难题,而非比亚迪秦EV300所需要独自面对的问题。整体而言,如果你家里正好能够方便的充电,那么不限行、低成本、高续航依然是比亚迪秦EV300的优势。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