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晋五小生 新上市中国品牌小型SUV推荐

2016年07月01日00:01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新晋五小生 新上市中国品牌小型SUV推荐

  2016年才刚过半,中国品牌小型SUV市场在这半年中又迎来了几位新成员,它们分别为是比亚迪元、长安CS15、森雅R7、凯翼X3以及绅宝X35。新成员地不断涌现说明消费者对于小型SUV需求依然旺盛,但同时也加剧了这块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偌大一块蛋糕究竟哪几位可以敞开肚子大快朵颐?还是只能站在一边等着分享残羹冷炙,通过这次海选或许会有答案。

汽车之家

  比亚迪

  售价区间:5.99-24.98万元(共14款车型

  车型特点:五款车中唯一带有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 外观和内饰简介:

  作为该品牌旗下最新最小的SUV车型,原创度很高的元在造型上或许就能抓住不少人的注意力。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双色车身、篆体汉字车标以及外挂式备胎等元素都表现出它独特的一面。由于将备胎“背”在了身上,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60mm×1785mm×1650mm,在长度上稍有优势,2535mm的轴距表现也还算不错。

比亚迪 元 2016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五款新上市中国品牌小型SUV 尺寸对比
车型 比亚迪元 长安CS15 森雅R7 凯翼X3 绅宝X35
长(mm) 4360 4100 4305 4335 4300
宽(mm) 1785 1740 1780 1796 1815
高(mm) 1650 1635 1655 1665 1640
轴距(mm) 2535 2510 2600 2530 2570

 

  外部配置方面,抛开价格高昂的混动版车型暂且不说,即使是非混动车型其配置也很丰富,除最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都提供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大灯、倒车影像等,配置最高的车型还带有全景驻车影像、前后雷达等配置。

比亚迪 元 2016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根据高低配不同,元所搭载的轮胎规格有205/60 R16、205/50 R17和235/45 R18三种,其中17英寸轮圈为双色设计,造型十分动感。非全尺寸轮胎“背”在了身后,备胎罩壳的造型与轮圈保持一致,动感十足。

比亚迪 元 2016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元在内饰上采用了偏向年轻、时尚化的设计,在黑色的主基调中加入一部分棕色元素,视觉效果不错。车内如中控台等处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覆,相比于它的竞争对手长安CS15,触感会更棒一些,同时平底运动方向盘的加入也会赢得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比亚迪 元 2016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只要肯花钱买高配车型,对于比亚迪车型的车内配置我们几乎不用担心。带导航和蓝牙电话的中控大屏、自动空调、220V电源接口等都唾手可得。元所搭载的多媒体系统中还带有包括喜马拉雅FM、百度CarLife等额外功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比亚迪 元 2016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责编:闫枫、姜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