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自吸涡轮全满足 中国品牌紧凑级车推荐

2016年06月23日09:0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自吸涡轮全满足 中国品牌紧凑级车推荐

  在国内市场中,紧凑级轿车一直都在销量上处于霸主的地位。近些年来中国品牌不断发力,一方面不断推出新车型以丰富细分市场,同时也尽可能的去完善单一车型的种类。现有不少中国品牌在单一车型上就有多种动力可供选择,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时下热门的中国品牌紧凑级车。

  在前不久MG推出了2016款的名爵锐行,其不仅新增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原有的1.4T和1.5T发动机车型也得以保留。而长安逸动、奇瑞艾瑞泽7以及北汽绅宝D50均有两种动力可以选择,能够满足在动力方面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文章中涉及的车型
车型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万元)
MG 名爵锐行 7.79-14.99
长安 逸动 7.49-11.79
奇瑞 艾瑞泽7 7.29-10.45
北汽 绅宝D50 7.48-11.38
 

 

  推荐车型(一):MG 名爵锐行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7.79-14.99万元

  车型特点:造型充满个性,多种动力可选。

  锐行的整体外观极具特色,前脸采用MG家族式设计,V形中网与两侧锐利的大灯相连非常具有攻击性,同时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具有一定的力量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整体造型非常具有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同样采用独特的设计,一体式尾灯贯穿整个车尾,溜背式造型以及小型的鸭尾都极为动感。

  前脸采用MG家族式设计,V形中网与两侧锐利的大灯相连非常具有攻击性。

  一体式尾灯贯穿整个车尾,溜背式造型以及小型的鸭尾都极为动感。

  锐行的内饰简洁而规整,各区域间划分明确,同时具有一定的运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融入了银色金属装饰,有良好的把握感。双炮筒式仪表盘搭配了白色字体,其读数十分清晰。中控区域的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较高,触摸操作较为灵敏,其搭载了inkaNet 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功能上也十分全面。

  内饰简洁而规整,各区域间划分明确,同时具有一定的运动感。

  锐行的座椅造型具有十足的豪华感,其座垫及靠背非常宽大厚实,内部填充物十分柔软,具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同样舒适,其乘坐空间表现不错,溜背式造型并没有过多的影响头部空间。行李厢内部格局较为规整,同时地板平坦,后排座椅靠背可支持整体放倒,其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85L。

  座椅造型具有十足的豪华感,其座垫及靠背非常宽大厚实。

  动力方面,MG名爵锐行搭载了1.5L、1.4T和1.5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109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油耗分别为6L/100km和6.3L/100km。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16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油耗均为5.7L/100km。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129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000-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油耗分别为6.5L/100km和6.9L/100km。

  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5600rpm。

  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锐行的外观非常个性,采用溜背式设计极具运动感。其内饰规整同时座椅具有一定的豪华感,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也有较高的水平。发动机方面有多种动力可供选择,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