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荣威550/沃尔沃xc60领衔 周末谍报

2016年06月19日09:0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新荣威550/沃尔沃xc60领衔 周末谍报

各位卡友大家好,每周一期的周末谍报如约而至,本周曝光的新车中,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将在明年正式亮相,替代已经竞争力不足的现款车型;在北京车展期间亮相的红旗S-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路试谍照在本周被曝光,未来将命名为红旗HS7;除此之外,奥迪SQ2的低伪装谍照也被海外媒体捕获,新车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未来将成为奥迪Q系列最小的性能车,除了这些,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车在本周亮相呢?快跟我们一起回顾下吧!

全新荣威550/沃尔沃XC60领衔 周末谍报

●全新沃尔沃XC60

新车点评:虽然SUV车型在国内的销量近两个月有了一定幅度的下降,但这并不代表SUV车型失去了消费者的喜爱,其受关注度依然火热。目前国内在售的XC60虽然经过几次小改款,但带来的变化并不能与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持平,随着新一代XC60的推出,相信其竞争力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新一代XC60路试谍照,从谍照细节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据悉这款新车有望在2017年底或者2018年初正式发布。

沃尔沃新一代XC60谍照 最快2017年发布

沃尔沃新一代XC60谍照 最快2017年发布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XC60目前还处于严密伪装阶段,但依然能从细节之处看到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大灯非常醒目。另外,我们还看到新一代XC60的车身尺寸有了明显增加,车内空间方面将会进一步得到提升。

沃尔沃亚太2017款沃尔沃XC60

沃尔沃亚太2017款沃尔沃XC60

沃尔沃亚太2017款沃尔沃XC60国内在售现款XC60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谍照曝光,但作为换代车型肯定会发生比较大的变化,配置上据悉新一代XC60将配备支持苹果CarPlay的更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同时近年来宣传力度较大的沃尔沃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在新一代XC60身上配备。动力方面,沃尔沃新一代XC60共享XC90、S90、V90的SPA可扩展平台,搭载一台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峰值扭矩350Nm,四驱系统也将有搭载。

●红旗LS5

   新车点评:借机传达一下网友们的心声,即红旗什么时候能造出价格亲民的“国民车”,估计才有望真的复兴,而不总是以“高高在上”的价格来标榜自己的定位与“国车”的形象。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红旗SUV的实车谍照,该车是红旗首款高端SUV正式首发,已在去年上海车展上亮相,新车定名为LS5,预计年内上市。

红旗LS5谍照曝光

红旗LS5谍照曝光

红旗LS5的外形设计秉承了红旗品牌家族传统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大气、硬派、稳重。前脸设计采用了红旗品牌一贯遵循的立式格栅,细节处大量融入了中国古典文化元素,体现出红旗品牌作为“国车”的至尊品位。

一汽红旗2015款红旗LS5

据悉,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其长宽高依次为5198mm/2098mm/1890mm,轴距更是长达3060mm。

一汽红旗2015款红旗LS5

动力上,据了解该车将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381Ps),峰值扭矩530Nm,其中发动机还采用全铝制轻量化设计从而有效减轻了车身重量,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根据之前信息,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8.1秒,最高时速220km/h。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