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安全第一 全系标配ESP的车型在这里!

2016年06月18日08:26 | 来源:中华网汽车
小字号
原标题:安全第一 全系标配ESP的车型在这里!(1)

  ESP故车身稳定系统,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提高车辆的安全性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关于ESP各个厂家的叫法也不同,例如大众的ESP、宝马的DSC、丰田的VSC等。虽然命名不同但工作原理相同。

  ESP可以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尤其在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形下效果更加明显。相关研究数据表明,配备车身稳定系统之后,事故中受伤人数明显减少。在欧美国家更是将ESP作为车辆的标准配置,但是在国内还是有不少车型忽略了ESP,大部分消费者都会在选车的时候优先考虑配备车身稳定系统的车型。接下来是一些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的车型供大家参考。

  艾瑞泽5

  售价区间:5.89-9.79万元

  艾瑞泽5是奇瑞汽车最新推出的一款紧凑车型,高原创度的外观、丰富配置和堪称中型车的内部后排空间都成为这款车型的卖点。而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让行车安全更有保障。高配车型配备8英寸显示屏,具有语音控制等特色功能,能够识别16种方言。另外系统还内置4G网卡,支持音乐云播放,多媒体功能很丰富。虽然目前1.5L的发动机略显单一,但是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艾瑞泽5之后还会推出1.5T车型,动力方面会有所提升。

  自从三月上市以来,艾瑞泽5的销量快速上升,4月销量已经超过8000辆。相对同级车来说表现不错。简单耐看的外观内饰设计、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不错的配置,是其快速得到市场认可的关键。

  乐风RV

  售价区间:7.49-9.99万元

  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一款小型车,乐风RV融入了一些MPV的元素。相比起中规中矩的两厢小型车而言,可能后门紧接着就是C柱,而乐风RV还有面积较大的第三个窗户,增加了自身的后备箱空间。而且在车身尺寸上,在致炫、飞度这些车型中,乐风RV的数据也略占优势。

  乐风RV流畅的外观造型和类似悬浮车顶的设计看上去还挺时尚,作为目前最新的小型车,上市较晚的乐风RV全系车型标配上坡辅助和车身稳定系统,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很有优势。同级别中的飞度、骊威是没有做到全系标配的,致炫更是在这一项全系开了天窗。

  昂克赛拉

  售价区间:11.49-15.99万元

  作为目前马自达旗下表现优秀的车型,昂克赛拉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操控性、惊艳的外观和不俗的动力油耗表现脱颖而出。说到马自达,想必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不是魂动外观就是创驰蓝天技术,这两点在昂克赛拉上也体现得淋漓精致。

  昂克赛拉是一辆充满魅力的车型,驾驶乐趣和油耗在同级几乎达到数一数二的水准,外观设计也非常讨好年轻的消费群体,而且马自达的质量也有口碑。只是在噪音这项舒适性指标中略有不足,虽然如此,马自达还是很厚道地为昂克赛拉标配了ESP,总体而言是一台非常值得推荐的轿车。

  16款科鲁兹

  售价区间:10.99-16.99万元

  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旗下的当家车型,迎来了换代的它,在外观上更加的时尚,夸张的大嘴造型相比老款显得更年轻。16款科鲁兹加入了新技术SIDI Ecotec的1.4T发动机,让其也加入了小型涡轮增压的阵容。

(责编:吴晓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