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台靠谱的新能源车 人民网试驾上汽荣威e950

胡挹工
2016年06月07日07:5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很长时间以来,一提起中国品牌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人们往往想到的会是比亚迪的“王朝”系列,电动机+汽油机两套动力一同做功的方式让比亚迪的插电式混动车型有着引人注目的性能表现,而燃油经济性也能满足国家制定的标准。但其实,上汽集团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同样值得人们关注,相比比亚迪直接地将两套动力系统叠加的技术做法,荣威采用了动力混合更加彻底的混动技术,或许在加速性能上并不夸张,但是各种工况下,车辆都能出色地完成节油的目的。

本次,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就来到了无锡灵山,体验了荣威旗下最新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荣威e950。经过一天的试驾,我们感受到荣威e950是一款行驶质感出色,且相对靠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