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跨界中型车 启辰T90将于下半年上市

2016年06月06日08:3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胡挹工)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启辰T90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投放市场,新车定位于跨界中型车,其于2016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首发。

启辰T90造型借鉴了2015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的VOW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定位于跨界中型车的它具备着很年轻的造型感,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造型犀利,侧面上扬的腰线与尾部线条和市场中主流的跨界SUV风格相近。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102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点评:在所有的合资自主品牌中,启辰无疑是发展得相当不错的品牌之一,不断地推出符合市场口味的产品是原因。这款T70外观上看上去十分动感,较高的最小离地间隙(190mm)也使得新车具有一定的通过性,对于这种身手全面的产品,只要价格合理,相信还是能够赢得市场的认可的。

(责编:鄂智超、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