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6深港澳车展 从精彩新车看汽车消费文化

鄂智超
2016年06月06日07:5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6月4日,深圳当地的气温已经攀升至35摄氏度,2016年的深港澳车展也正是在这样的潮湿又高温的天气下正式开幕。虽说本届车展规模不大,但展出的新车却都是很有中国市场特色的车型。与北京、上海等大规模车展相比,深港澳车展的新车数量少而精,逛起来也更轻松,而唯一的不足或许就是深圳令人汗流浃背的天气了。

相对于“北上广”这类大规模车展,深港澳车展有其特殊性,而且也有一定的地域性特征,这可以概括为两点:中国专属车型越来越多,同时豪华品牌人气特别高。本次车展有着包括进口大众新夏朗、宾利慕尚长轴距特别版、沃尔沃新款V40等新车亮相。人民网记者前往车展现场,与大家分享热门新车,再聊聊本届车展都有哪些新趋势。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