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6深港澳车展 从精彩新车看汽车消费文化【3】

鄂智超
2016年06月06日07:5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宾利全新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只针对中国的土豪

宾利全新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基于新款慕尚打造,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而开发的特别版车型。相比于标准轴距版慕尚,慕尚长轴距版的轴距加长了250mm,由3266mm变为3516mm,气场变得更强,也为后排乘客提供更为宽敞豪华的乘坐空间。

在内部,新款慕尚长轴首发限量版的豪华程度不容置疑。新款车增加了8英寸中控台屏幕,后排独立娱乐设备以及车内4G网络热点等配置,其设计风格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在细节和做工的处理上依旧可以说是顶级水准。后排乘客可享受“宾利娱乐平板电脑”,轻触按钮便可将屏幕从收缩状态打开。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航空式可躺座椅、可伸缩电子腿托和后舱天窗。

在动力上,长轴距版的慕尚与标准轴距版一致,搭载6.8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2马力,峰值扭矩1020N?m,发动机具备气缸钝化技术,以进一步降低油耗。

点评:宾利慕尚作为旗下的全尺寸大型超豪华轿车,肩负着品牌形象的重任。这款长轴距版慕尚锁定为注重豪华氛围与气场的国内消费者,换句话说:我们只服务中国的土豪!

沃尔沃新款V40/V40跨界版:主攻小资范儿的年轻消费者

V40售价区间:22.39-27.99万元

V40跨界版售价区间:26.99-30.99万元

车展期间,沃尔沃新款V40与V40 Cross Country(跨界版)两款车型正式首发并公布了售价区间,其中新款V40售价为22.39-27.99万元,新款V40 Cross Country售价为26.99-30.99万元。

上图 新款V40

上图 新款V40 Cross Country(跨界版)

两款车型都是现款车型的小改款,其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目前沃尔沃家族新车上的“雷神之锤”大灯组,换装了新样式的轮圈,并更换了更为精致的中网造型。在内饰方面,新款V40和V40跨界版保持了现款车的设计,增加了选装的方向盘样式、多种样式铝制材料的内饰面板以及全黑色车顶的选装套件等,整体风格依旧简约时尚。

动力与驱动系统是新款V40与V40跨界版最大的不同之处。其中,新款V40搭载了1.5T(T3)与2.0T低功率发动机(T4);V40跨界版则搭载了1.5T(T3)与2.0T高功率版发动机(T5),其中2.0T车型还有着全时四驱系统。

点评:这两款车没的说,都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小众的进口车型,以这样的价格已经能买到不少合资中级车的顶配版本,买它的人也许都是追求小资情调的年轻消费者吧!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