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摇不上号怕什么 5款热销新能源车任你挑

王然
2016年05月14日08:4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摇不上号怕什么 5款热销新能源车任你挑

  一说到摇号,相信不少人和我一样到了日子就眼巴巴的望着摇号系统,每次都带着激动的心情查询,然后再以“我就知道中不了”的心情关闭网页。面对当下越来越难的中签率,再加上限行措施频繁等现实状况,或许买辆不受限的纯电动车才是最好的选择。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5款热销的电动车,这几款车外形毫不逊色,续航里程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在国家财政补助和地方补助的扶持下,价格上也很实惠,相信对您做出选择有一定的帮助。

  北汽EV200

  厂商指导价:20.89-24.69 万元

  国家财政补助:5.4万元(按照2015年补贴标准计算)

  全国最高优惠:9.20万元

  

北汽EV200车型优惠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 详情
轻快版 20.89 11.69 9.20 有现车 详情
轻秀版 22.69 13.49 9.20 有现车 详情
轻享版 24.69 15.49 9.20 有现车 详情
爱卡汽车网制www.xcar.com.cn

 

  EV200是目前销量最好的纯电动汽车之一,它由E150 EV全面升级而来,在续航里程方面也从E150 EV的200km提升至了260km。除了在续航里程上突飞猛进外,车辆在外观上也有很大变化。该车前格栅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飞翼式的镀铬格栅与LOGO相连,并用蓝色涂装进行处理。远近光一体式设计的前大灯与眉线式灯眉相得益彰,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车辆在尾部造型饱满,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此外,该车还在尾门右下角加入“EV 200”标识,表明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转观内饰,车辆整体风格很温馨,中控台上添加的蓝色装饰条与外观突出的“电动车”理念不谋而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中规中矩,左侧的功能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的菜单调取。仪表板中央采用了6.2寸智能数显液晶大屏,能实时显示功率表、平均电耗、保养里程、车外温度等20多项信息。此外,中控的8寸液晶大屏也格外吸引人。值得一提的是,EV200的两个液晶屏能通过特定APP与手机实现“三屏互通”,不仅能映射手机功能,更可利用手机对车辆进行远程遥控。

  北汽EV20最大的亮点在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来自韩国SK的三元锂电池组,并搭载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高性能轻量化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达53kW,峰值扭矩达180Nm,最高车速达125km/h。官方数据综合工况下里程超过2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为260公里。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EV200三元锂电池提供长达6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快速充满电仅需1小时,实用性很强。

(责编:王溪、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