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汽孙伟华:让更多消费者用得起越野车

2016年04月29日08:3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王晴)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伟华做客人民网展台。孙伟华表示,北汽将合理控制成本,让更多消费者不仅买得起,也要用得起越野车。

传承军用越野车技术 结合消费者需求全面升级

北汽BJ40L和BJ80于北京车展前夕上市,谈及这两款产品,孙伟华表示,BJ系列的民用越野车传承了军用越野车大量的技术精华,再根据民用市场的需求做了全面的升级,在更时尚、更安全、更科技、更舒适之外,一样的军工品质,一样的硬派越野。

BJ40L在外观上采取经典的“北”字型前脸和镀铬格栅,时尚大灯设计包括LED光源、多款时尚轮毂搭配;内饰大量使用了镀铬、烤琴漆材质;空间上,使用了更富于变化的座椅布局,原车加装上脚踏板、拉手,以及开发配置了大量诸如ESP、TCS、HBA、HHC、HDC等强化可靠安全的电子的科技的配置。

BJ80的越野配置则更加“原汁原味”,采用了专业的越野级底盘系统,包括分时四驱系统,坚固的越野大梁,高强度的非承载式车身,低扭矩大动力的发动机的特点。

北汽越野车将在民用的市场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为了更好的将越野车推向市场,孙伟华表示,北汽采用了“分品授权”的销售模式,从绅宝系列的经销商里面精挑细选了近60家经销商进行了第一批的分品授权。同时,北汽还采取了定制、改装的销售策略。

对于北汽越野车的市场前景,孙伟华表示,从国际市场发展经验来看,北汽越野车在民用的市场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一方面,北汽有军工品质的基础,因为军用车辆对于耐用型、动力型、制造工艺方面有特殊的要求,源于军工品质越野车在品质保证方面有明显的优势,军工品质传承也是越野车能够为市场所接受的基础。

另一方面,北汽的越野车更符合民用的需求,在传承军工品质的同时,在内饰设计、科技的配置、动力的匹配、操控调校等方面结合民用需求做了相应的调整,更符合民用市场的需求,这也是北汽越野车深耕民用汽车领域的思路。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