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尺寸大幅提升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车全球首发

2016年04月25日08:3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李卓)24日晚,北京奔驰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全球首发。全新一代奔驰E级长轴距版相比海外版标准轴距车型,无论在车身长度上还是轴距方面都大幅增加。除在尺寸方面的大幅提升外,全新一代奔驰E级长轴距版还为中国市场推出了专属配置,使其在国内豪华行政座驾市场增添了竞争砝码。

与全新标准轴距E级车相比,长轴距版E级车其轴距加长了140毫米,进一步保证了宽敞的车内空间。而与上代长轴距E级车相比,其轴距亦增加了65毫米达3079毫米,而车身整体长度则增加了39毫米达到5063毫米。加长的轴距保证了后排乘员的舒适性与极具空间感的车内氛围。

全新长轴距E级车沿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经典的进气格栅与星徽立标设计,整体的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在很多细节处的设计与S级相靠拢,整体造型看上去沉稳大气。不过在一些设计上进行了本土化改进。除了更长的轴距之外,其显著的外观特色进一步彰显了这款国产车型的身份。得益于梅赛德斯-迈巴赫的灵感启发,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三角窗从后车门移到了C柱,使得后排座椅的位置隐藏到了车门轮廓后,带来了更好的私密性和专属感。而C柱两侧象征长轴距车型的中国市场专属标识则以别致的造型将新车的独特身份表露无遗。

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E级在摒弃现款车型布局的同时,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S级的布局风格,这主要通过中控台上的12.3英寸双屏幕布局与全数字仪表集群体现出来。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中控显示屏由两块12.3英寸新一代高分辨率的彩色显示器构成,这一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独树一帜。左侧显示器执行的是仪表盘功能,它为驾驶者提供所有相关信息。而右侧显示器则令车内驾乘者更为方便地了解当前车内信息娱乐及舒适功能的状态。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