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思域/国产XT5等 本周上市新车前瞻

2016年04月12日09:0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全新思域/国产XT5等 本周上市新车前瞻

  继3月18日以后,本周又要迎来第二个“良辰吉日”——4月12日。为什么这么说呢?如果你留意了3月18日上市的五款新车,那么你一定清楚我在讲什么,没错,本周二,也就是今天,国内汽车市场又将迎来多款新车同时上市的现象,它们分别是全新一代思域、国产XT5、东风A9以及进口大众蔚揽。看来,各大厂商在面对多各式各样的竞争对手时,也不单纯依托于产品力和品牌效应了,也许中国人比较在意的风水之说正在潜移默化的影响它们,无论是中国品牌,还是进口品牌,如果有哪个车企说完全不在意,那你会信吗?反正我信了。废话不多说,本篇爱卡汽车将针对本周上市的新车进行预告,让我们先去看看它们的风采吧。

全新思域/国产XT5等 本周上市新车前瞻

本周上市新车
车型 上市时间
比亚迪 元 2016年4月11日
一汽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 2016年4月11日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 2016年4月12日
国产凯迪拉克XT5 2016年4月12日
2016款东风风神AX7 2016年4月12日
东风A9 2016年4月12日
进口大众蔚揽 2016年4月12日
 

  车型:东风本田全新思域

  车型预售价:12.98-15.98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4月12日

  新车点评:第十代本田思域采用了贴近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时尚设计,配置的大幅度升级以及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都进一步提升了其自身竞争力,这也有望改变目前九代思域在华的销售困境。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将于4月12日正式亮相并公布官方指导价,新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思域预售价格区间为12.98万元-15.98万元。

  小贴士:本田思域定位于紧凑型家轿,即将上市的第十代产品在外观、动力方面均进行了彻底革新,并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曝光

国产全新思域高配车型曝光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曝光

国产全新思域低配车型曝光

  国产全新思域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其中高配车型将装配全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很有性能车型的味道,增加了不少运动感。新车尾部设计要比前脸更加大胆,车尾整体流线更像是款轿跑车型,采用了更加时尚的LED尾灯,且灯组呈现出飞镖形状。很显然,相比现款造型平庸的思域,新思域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成功。

本田(进口)2016款思域

美版本田全新思域

本田(进口)2016款思域

  内饰设计上,新车有着较大的飞跃,内部延续了之前车型的科幻风格,但整体设计更加精致、时尚。配置方面,新一代思域将配备全新的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警告、防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Lane Watch盲点检测系统等。车身尺寸部分,国产全新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649*1800*1416mm,轴距达到了2700mm。

本田(进口)2016款思域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曝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思域将分别搭载1.0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220Nm。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全新思域将启用全新的动力标识,其中1.5T车型将被称为220 TURBO车型。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目前1.0T发动机参数尚未曝光。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