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思域/国产XT5等 本周上市新车前瞻【4】

2016年04月12日09:0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全新思域/国产XT5等 本周上市新车前瞻

  部分车型售价:29.98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4月12日

  新车点评:新车从满足更好的“家用”体验出发,在众多方面超越了迈腾旅行版,所以,将有望获得比迈腾旅行版更好的销量,但这一切需要等到大众蔚揽上市之日价格公布后,留给市场去慢慢发酵才能知晓。

  进口大众蔚揽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发售。尽管此前曾公布过蔚揽280TSI舒行版车型售价,但官方表示29.98万元的售价并非蔚揽车系的起售价,在本次上市活动上,大众官方将宣布更多车型的售价。

  小贴士:大众蔚揽实际为第八代Passat的旅行版车型,考虑到国产第八代Passat还未上市,大众蔚揽可以看作为目前国内能买到的唯一正宗第八代Passat。

大众蔚揽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0TSI 舒行版 29.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大众(进口)2016款蔚揽

大众蔚揽

  大众蔚揽采用了大众标志性的三横幅式格栅,并与大灯采用一体化设计布局,底部保险杠如第八代Passat轿车版车型一样采用了贯穿式镀铬设计。侧面则是体现该车身份的明显标志,旅行版的车身显而易见,车顶配有行李架。尾部方面其实并无什么新颖之处,只是新车保险杠区域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提升精致度。

大众(进口)2016款蔚揽

 

大众(进口)2016款蔚揽

 

  内饰方面,大众蔚揽的内部设计依然保持了大众家族式风格,此外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型该车的行李厢容积达到650升,而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提升至1780升。

大众(进口)2016款蔚揽

 

大众(进口)2016款蔚揽

 

大众(进口)2016款蔚揽

  配置方面,此前上市的蔚揽280TSI舒行版车型分别配备了包括自动大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胎压监测、三区自动空调、App Connect手机映射、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等丰富配置。

大众(进口)2016款蔚揽

  动力方面,预计即将上市的大众蔚揽将搭载多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其中包括1.4TSI汽油发动机,并经过不同调校,有最大功率125Ps和150Ps两个版本、另外还配备了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同时还配备了2.0TSI发动机,同样有最大功率220Ps和280Ps两种调校。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