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德系还是日系 4款紧凑级轿车行情推荐

2016年04月09日09:1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德系还是日系 4款紧凑级轿车行情推荐

  当下紧凑型轿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不少消费者在挑选爱车时不禁犯了难,是选择国产车还是合资车?是选择性能更好的德系车还是配置丰富的日系车?是选择外观内饰更大气的车型还是动力体验更良好的车?今天我们就以合资品牌为主导,挑选出4款人气旺盛的紧凑级车推荐给大家,其中两款德系车、两款日系车,让您在感受不同文化冲击的同时更好、更便捷的选择自己的爱车。

  大众朗逸

  厂商指导价:10.99-15.99 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3.16万元

  经过调查,大众朗逸的最高优惠出现在天津达3.16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作为大众的当家紧凑级轿车,朗逸无论是在品质上还是销量上都给消费者交出了满意的答复。在外观方面,朗逸使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标准的“三道杠”与头灯融合在一起,整体感更强,风格更加接近帕萨特。大灯经改良后看上去更加犀利,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并加入了带透镜的氙气大灯,在配置和视觉效果上均得到提升。车辆尾部和老款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变化,依旧保持了硬朗的线条,辨别度很高。

  转观内饰,朗逸在整体配色和设计布局方面均延续了大众家族一贯的稳重风格。车辆采用平底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运动感十足。中控台则大面积采用了钢琴烤漆及银色镀铬装饰条,加上实用软质材料和铝合金装饰板的应用,使车辆的质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提升。此外,朗逸还首次在车内使用了氛围灯,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愈发优雅。

  在动力总成部分,大众为新款朗逸提供了2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1.6L和1.4TSI。EA211系列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可达到155Nm;同样为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96kW,最大扭矩为225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