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德系还是日系 4款紧凑级轿车行情推荐【2】

2016年04月09日09:1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德系还是日系 4款紧凑级轿车行情推荐

  斯柯达明锐

  厂商指导价:11.99-17.99 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3.6万元

  经过调查,斯柯达明锐的最高优惠出现在北京达3.6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作为大众旗下另一员猛将,斯柯达明锐在紧凑级轿车领域也一直表现不俗。年轻化的设计让全新明锐一改上代车型的中庸气质,整体更加沉稳简洁。尽管只是在细节上进行调整,但全新样式的轮圈以及尾排上镀铬饰条的使用都使车辆在气质上更加跟随当下时尚。新车在车身上加入了硬朗的线条,并采用了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以及双色设计的悬浮式外后视镜,告别了沉闷的设计,使车辆年轻起来。

  全新明锐最大的亮点是内饰方面的升级,中控台采用了展翼式的设计,使得车内空间看上去更加宽阔,整体显得成熟稳重。车辆在用料上大量采用软质塑料,营造出温馨、舒适的居家设计风格。此外,全新明锐还配备了全真皮包裹的宽体座椅,在材料和舒适度方面都值得称赞,电动调节按钮以及座椅加热功能也都足够的人性化。得益于宽大的车体和足够的轴距,明锐的车内空间十分宽裕,居家相当实用。

  与朗逸相同的是,明锐在动力方面也是2种排量的发引擎,同样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购买明锐用作日常上下班代步的朋友来说,可以选择经济节能的1.6L自然吸气车型,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Nm。而对动力和操控性能更加关心的朋友,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定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在传动系统方面,则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涡轮增压车型专属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