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7日行情:奥迪A6L惠18万元 央行出手刺激车市

窦明
2016年04月07日07:3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人民银行、银监会联合对外发布了《关于加大对新消费领域金融支持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经银监会批准经营个人汽车贷款业务的金融机构办理新能源汽车和二手车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可分别在15%和30%最低要求基础上,根据自愿、审慎和风险可控原则自主决定。

   而且,为了保证车市稳步增长,自今年年初以来,已有包括《关于促进汽车平行进口试点的若干意见》、《关于开展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试点促进皮卡车消费的通知》、《关于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的若干意见》等多项政策出台。加上于去年九月底出台的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政策,短短半年来,国家已出台了涵盖小排量车、二手车、平行进口车、新能源汽车等各领域的刺激政策。下面编辑为您采集了最新热车降价行情,供您参考。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