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海一保时捷车主拒付70元停车费 车被泼墨

2016年03月25日08:12 | 来源:央广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一保时捷车主拒付70元停车费 车被泼墨

  车遭人泼了颜料和墨汁、扔了臭鸡蛋。

  因停车费与保安起了争执,上海浦东大唐盛世花园二期一名业主将保时捷轿车停在小区出口,足足“堵门”14小时,其间不少愤怒的业主往其车上扔垃圾。

  3月23日,澎湃新闻从浦东警方了解到,针对该黄姓业主的行为,民警将其带到派出所作了笔录,并对其作出了罚款处罚。有法律人士称,该业主的做法的确已经扰乱公共秩序,但其他业主不应过激处理,相关部门应尽快出台治安处罚细则。

  因70元停车费引发纠纷

  据新民晚报报道,3月22日22时28分许,位于浦东樱花路上的大唐盛世花园二期出口被一辆白色的保时捷轿车堵住,车内无人。而保时捷车身上被泼了颜料、扔了鸡蛋以及泡面,车头和车窗上还被贴了“无耻”、“18号xxx室业主请把车开走”等字样的纸张,四个车轱辘也被两条铁链锁了起来。小区唯一的出口被堵,导致其他业主无法出行,无奈之下保安只得指挥车辆从消防通道出去。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