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海一保时捷车主拒付70元停车费 车被泼墨【3】

2016年03月25日08:12 | 来源:央广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一保时捷车主拒付70元停车费 车被泼墨

  面目全非的保时捷吸引了很多路人围观。

  车主到派出所作笔录

  23日下午,这辆面目全非的保时捷停在银霄路樱花路路口,车身上的污物依然明显,前后玻璃上均贴着带有脏话的纸张。当值保安称,小区共有两个大门,银霄路上是车辆入口,樱花路上是车辆出口,这辆车一堵门就导致小区内的车辆都无法出行,惹得其他业主很恼火,便往其车上扔垃圾,用链条锁车等。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天我开车出小区的时候等了很久,听说有纠纷,可是这样抗议太偏激了,毕竟其他人没有得罪他,大家都要正常的生活秩序。”一名业主说。

  23日,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小区的规定,访客车辆必须在入口处领取临时卡,以计算停车时间,而黄先生不知为何在21日晚上没有拿到卡,出门时保安查询系统,显示他最近一次进门是14日,于是就要求其从14日起付费。“可能保安查询不仔细,或者发卡时工作有失误,我们也向业主道歉了。”澎湃新闻记者从浦东警方了解到,黄先生涉嫌扰乱公共秩序,民警将其带到派出所作了笔录,并已经对其作出了罚款处罚。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