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保时捷推Macan 2.0T入门级新车 价格亲民

2016年03月15日08:5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保时捷推Macan 2.0T入门级新车 价格亲民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3月10日报道,纽约车展本月即将开幕,届时保时捷将推出Macan跨界车的新入门级车型。

  入门级Macan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及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如选配价格昂贵的Sport Chrono运动组件,该车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将缩至6.1秒,最高车速在142英里/时。

  整车重量1770千克,堪称保时捷跨界车阵容中最轻的车型。高速公路百公里耗油量仅为9.41升,市区和综合油耗分别为11.8升、10.7升。

  外观上,车窗边缘采用熏黑处理的装饰条,并配备黑色制动钳和不锈钢排气系统。另外,新车还将标配一系列源自Macan S的配置,包括双氙气头灯、8向电动调节功能的驾驶座椅、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等。

  目前,2017款保时捷Macan起价4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8万元),相比此前该系列车型中最便宜的Macan S低了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

  (实习编译:黄梦娇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