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一批C-ECAP结果公布 本田哥瑞因噪音短板垫底

2016年03月09日07: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3月9日电(鄂智超)日前,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新一批测试结果公布。本次共公布了四款车型,分别为一汽-大众高尔夫 2016款 1.2TSI自动舒适版(90.40分)、广汽传祺GS4 2015款 200T G-DCT舒适版(80.68分)、观致3轿车 2016款1.6L 6速自动致能型(82.05分)、东风本田哥瑞 2016款1.5L CVT舒适版(76.57分)。其中一汽-大众高尔夫车型获得白金牌,广汽传祺GS4与观致3轿车获得金牌,东风本田哥瑞获银牌。

在本批次C-ECAP评价中,一汽-大众高尔夫车型获得截止至目前C-ECAP评价车型中的最高奖牌白金牌;广汽传祺是在C-ECAP中首次出现的中国品牌,与观致车型一并获得金牌;东风本田哥瑞因在车内噪音方面的相对得分较低,获得银牌。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伟向记者表示:在发改委、中宣部、科技部、财政部、环保部、住建部、商务部、质检总局、旅游局和国管局联合制定了《关于促进绿色消费的指导意见》,以及国务院正式发布《中国制造2025》规划后,汽车产业已经开始向绿色制造推进。在此背景下,C-ECAP的推出将汽车在健康、节能、环保方面的品质进行综合考量,其对于汽车产品的要求比碰撞实验更为细致全面。今后,C-ECAP评价还将把车型拓展至新能源车与进口车方面。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