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在心动了吗 四款2016年官降车型推荐【4】

2016年03月08日09:0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现在心动了吗 四款2016年官降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四:沃尔沃XC90

  官降后指导价:68.80-122.80万元

  最大官降幅度:7.92万元

  车型特点:首款全系搭载四缸发动机的SUV,具备很强的居家气质。

  看得出,沃尔沃并不希望XC90显得过于张扬,整车外形设计十分内敛,不过细节之处还是会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强大的气场,不知这种“欲语还休”的感觉是不是沃尔沃刻意为之。被誉为“雷神之锤”的大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其余方面在保持家族基因的基础上尽量营造简洁、轻松的氛围,符合XC90“到生活中去”的定位。

  XC90的外观有强烈的北欧豪华气息。

  XC90的内饰体现了浓厚的北欧风格,时尚感与科技感都无可挑剔。值得一提的是,XC90的内饰有一种难得的厚重感,给人感觉非常饱满,有一种豪华车才有的气度。XC90的配置非常丰富,几乎达到了百万级SUV的顶级水准,像集成喷水系统的雨刷、城市安区系统、排队辅助系统等非常高科技的配置都出现在了XC90的身上,科技感爆棚。

  内饰设计与做工都相当优秀。

  XC90的座椅偏向舒适化风格,即使最低配的车型也带有座椅记忆、腰部支撑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加入了座椅通风以及Nappa真皮面料,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沃尔沃车型的座椅均为一体式头枕,在碰撞时可以更好地保护脊椎的安全,体现出沃尔沃对于安全的极致追求。

  一体式头枕可以更好地保护颈椎安全。

  XC90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为涡轮增压,最大功率为187kW(254Ps),最大扭矩350N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9L/100km;高功率版本采用涡轮与机械双增压,最大功率235kW(320Ps),最大扭矩400N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5L/100km。如果这还不够,混合动力车型在此基础上又添加了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64kW(87Ps),最大扭矩240Nm,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2.1L/100km,传动系统全部匹配来自爱信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系只有一款2.0T发动机以供选择。

  8挡自动变速箱表现出色。

  百万级SUV各有各的拿手好戏,有的擅长运动,有的擅长越野,XC90想要做的则是尽可能的融入生活,成为一名您亲密的家庭成员。在豪华感与科技感方面,XC90表现得相当优秀,唯一让人纠结的就是这台2.0T四缸发动机了。这个身价买回来一台2.0T的四缸发动机,对于许多人来说还是会有些难以接受。

   编辑点评:以上四款车在产品端的实力上其实都还不错,都有着自己的卖点与竞争力,之所以市场表现不好,定价不合理是首要原因,因为对于大部分汽车消费者来说,价格还是决定最后选的的重要因素。“官降”推出后,四款车的性价比都有所提升,尤其是对于售价较低的车型。如果您认可他们的产品表现,现在也许是出手的好时机。

(责编:闫枫、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